关注者

2012年11月13日

生日快樂!♥

1110♥
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

09.11.2012
地點;library
參與的人;多到數不清





內容^^



謝謝載我去library的小姐
戴文倩 ♥



化妝一流
打扮一流
駕車更一流

謝謝你來我家載去 幫我弄頭髮 載我們去library 載我回家
你很steady 一叫就on!!
愛死你了XD♥



和你同班2年
有你在真的很棒 你就是我們的開心果╭(╯3╰)╮

希望以後還可以遇見你噢 在學校我們是雙胞胎姐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5EA2這個大家庭 11個女生♥
有你們今年才可以過得這麼快 還有一些你們的朋友

一起中抓,ponteng,遲到,睡覺,被罰,中打, 有事就一起承擔
這就是我們這班的特色=.=










誰沒有過去?
誰沒有丑過?
誰沒被拋棄過?
誰沒被嘲笑過?

我承認我都有過 我經歷過 我也挨過去了

只有靠自己才可以走出來
也因為你們改變了我

啊陳 變了就是因為你們!!!
我愛你們♥

我也愛啊陳這個外號
在學校誰不認識啊陳噢XD

因為你們我走出來了
因為你們我變了
因為你們我開心了
因為你們我會打扮了
因為你們我大膽了

也因為你們我出名了==

可是還是謝謝你們╭(╯3╰)╮♥
因為有你們這群steady的姐妹 我才可以撐到現在





library!!

謝謝你們出席♥
雖然是最後一次在JB慶祝了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
不能出席的我也收到你們的信息了謝謝你們♥
那天謝謝你們的配合 也謝謝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的2個女人謝謝你們的到來
還有當天出席的朋友們

也謝謝你們的吻╭(╯3╰)╮♥




我只能說18歲生日我過得很快樂

再1個月我就要離開JB去KL了
希望大家 
 請記住你們生命中曾經有個小不點就是我啦‘啊陳’出現過你們的生活里
在你們的生活了作了很多傻事 讓你們開心,難過,無奈
如果我有作什麽讓你們不開心的事情
我在這和你們說對不起:P



希望之後大家還記得我:D

各位我愛你們♥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